仲冬二四☁

一个脑洞经常大开的沙雕

emm
不知道说点什么好
就和大家讲个故事
希望大家能认真看完🙏
真的是亲身经历过🙏
2017年
我的性子和脾气突然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也不知道为什么
和朋友聊着聊着突然暴躁如雷
起初大家都以为是我压力大
可后来事情越来越失控
我逐渐迷恋自残
有一天早上在等校车的时候
突然手起刀落
对着自己的手心来了一刀
(因为当时我已经失控了,下手特别重)
血立马涌出来
怎么都止不住
我看着我闺蜜眼里的惊慌失措
心抽疼抽疼的她手忙脚乱地止血
眼泪止不住的流
明明自己都吓到一直在抖
却还在安慰我说别怕
后来我被她拉去学校心理咨询室
那个老师告诉我
我是中度抑郁症
和重度暴躁症
其实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
特别淡定没有一点惊讶
倒是身边朋友们很惊讶
平日里见谁都一副笑眯眯的样子
平易近人和蔼可亲的我怎么会得这种病
因为家里人不知道
我的病也一直没有得到正确的治疗
我一年平均一周自残三次
一年自杀五次
可都没死成
记得第一次割腕
下手不重
但还是血流不止
我看到血的时候突然慌忙起来
我怕了
慌慌忙忙的拿纸擦血
可越擦越多
我索性不管了
在卧室抱头痛哭
再后来
我直接对死亡这种事
开始麻木
对自己手起刀落
眼睛都不眨一下
我原本一个好好的姑娘
开始抽烟喝酒打架
混蛋事做了不少
被人用刀子从肩甲到后腰划一刀
我连一声都没吭
硬生生扛了下来
然后还是熟悉的流程
给我哥打电话
被接进医院
听着我哥的唠唠叨叨
一脸的默然
我哥那天哭了
他说了好多
我只记得一句
我知道生而为人大家都很抱歉
活着是累
可你还有我们
麻木了将近一年的我
突然有了感触
我哥带着我背着我爸妈
偷偷给我治病
刚开始我特别不喜欢那些心理医生
但后来为了治病
硬着头皮接受
但是没多大效果
2018年
在家里看电视的我
突然看到了一个节目
《相声有新人》
觉得蛮有意思的
就一直关注了下去
我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两位先生
一位是相声世家谢文金先生
一位是德云社忠臣孝子李鹤东先生
刚开始就是因为他们长得好看
但后来迷恋他们的才华
沉沦他们的气质品格
因为相声
我变得开朗了不少
开始好好接受治疗
按时吃药
我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不为别的
就为了以后可以在北京安家
然后去听他们的相声
我为了这个心愿
努力着努力着
我的学习越来越好
我变得越来越优秀
因为我知道
只有变得更好
我才有资格站住两位角儿身边
才有资格说我是德云女孩
我年龄不大
我是05年的
但我知道时间过得很快
我一定要在短暂的时间里
做出巨大的改变
不为别的!
就为了能够当着两位老师的面说出
我喜欢你们很久很久了
您能为我签名吗
好了
不多说了
祝我的两位角儿
往后余生
前程似锦
平安顺遂
遇难成祥
🌙❤☁
晚安呐

评论(84)

热度(156)